江门大道东甲立交新开3条匝道 市民出行更方便

要闻资讯江门台2018-01-01 08:36

江门大道东甲立交前几天再有3条匝道正式建成通车,许多司机朋友纷纷尝试走新路之后表示赞赏,认为出行大大方便了。

江门大道东甲立交新开通的三条匝道包括: C匝道(蓬江往江海方向)、F匝道(江海往蓬江方向)以及HY匝道(新会往江海方向)。可以见到,匝道的柏油路面崭新而宽阔,标志标线清晰且设施完备。

司机:非常方便,平时走下路要5分钟才去到,现在1分钟就去到了。

据了解,江门大道东甲立交A、B两条匝道已于去年12月底率先开通,市民驾车能通过匝道进出江门大道主道,但与此同时,汇集在A、B匝道出入口的大量车流也给东甲立交,以及新会大道、文华路等周边道路带来了较大的交通压力,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时段,交通拥堵问题比较突出。而新匝道的开通,大大缓解了交通拥堵问题。

商家:几分钟就到了,送货都节省好多时间了,便利好多。

市民:好,希望多开通匝道,快速好多,不用经常塞车。

另据了解,江门大道东甲立交E匝道(江海往三江古井方向)和G匝道(三江古井往江海方向),以及五邑路至东甲立交段两边双向辅道也将于明年1月20日建成通车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