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开南段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 力争2020年建成

要闻资讯江门台2018-01-01 08:37

作为我市通往广佛地区的主要干道,佛开高速南段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,预计明年初将进入路面施工阶段,力争于2020年底建成,届时该路段将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扩建成双向8车道。

佛开高速作为省内一条早期建设的高速公路,近年来由于车流量激增,其原有的通车设计规模已经无法满足现时的交通运输需求。佛开高速北段——谢边至三堡段已于2012年完成扩建工作,而南段——三堡至终点水口段仍为双向四车道,因而改扩建工程在今年5月全面动工,目前施工正按既定进度进行。

佛开南改扩建项目管理处主任 姚学昌:到目前为止,征地拆迁已经百分百完成,在全省的高速改扩建工程来说是最快的项目。我们现已全面进入主体工程施工,软基处理基本完成,现在主要在做桥梁下部结构和涵洞。

佛开高速南段将由双向4车道扩建为双向8车道

据了解,佛开高速南段改扩建工程全长33.4公里,起自新会区三堡,经鹤山市雅瑶、共和、新会区司前,止于开平水口,接开阳高速,总投资约35亿多元,计划于2020年12月底建成通车。扩建后,佛开高速南段将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扩建为双向8车道。

佛开南改扩建项目管理处主任 姚学昌:我们预计是在明年春节前完成土方填筑。明年我们计划进行路面施工,先进行左幅的,后年再进行右幅的。2018、2019年主要是进行路面施工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